星期一, 4月 21, 2014

【Bellavias 菁萃綺肌】體驗分享: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

引用原文:http://www.fever38.com/review-25760-84117-0000010


我本身是一個很容易過敏的膚質,除了夏天時,皮膚外油內乾以外,到了冬天或換季時,就會嚴重脫皮、乾癢,皮膚好像快渴死一樣,用再多的化妝水、精華液還是不夠,努力的保養雖然可以稍微改善,從很嚴重的脫屑到一點點的脫屑,但還是很難上妝,這樣的問題肌膚一直讓我相當困擾~~
這次試用了菁萃綺肌推出的新產品-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,主打專為敏弱、輕熟齡與缺水性膚質特別設計的美肌精華保養-潤澤保濕、紓緩修護、煥白並活化肌膚,迅速恢復肌膚水亮彈力!看到產品說明就覺得{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嘛!}馬上試用看看~~
以上圖片來自官網
這是拿到的試用品,有三小包試用包,一包2ml,我每一次的用量約1ml就夠了,
如果用化妝棉的話當然用量就會多很多了~
背面有使用說明及使用期限
質地是水狀的~~
最近市面上有許多保濕化妝水,質地有點膠狀,很像精華液那樣,雖然好用,但如果我用了膠狀的化妝水就不想在上精華液了,感覺皮膚負擔很大,但後面如果只上乳液是絕對不夠的,所以很矛盾~
而這款化妝水擦上去後吸收相當快,而且皮膚會變得很光滑細緻,效果不錯!
接著上精華液->乳液,皮膚都馬上吸收了,我用了三天,都沒有過敏症狀,而且脫皮有改善,不錯用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