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0, 2016

瞬效修護-極緻修護面膜 “熟女必備保養款” By Patience

最近夏令營的課程幾乎要在戶外趴趴造…
曬得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我也跟著變得黑ㄇㄚ ㄇㄚ了… (淚)
感謝
瞬效修護系列『極緻修護面膜』,讓我可以好好修護一下曬出一堆雀斑及吹冷氣吹到很乾燥的皮膚。

個人的膚質是屬於T字部位油性,兩頰乾性的混和+敏感肌。
因為我每次去做SPA時,美容師總是唸我皮膚老是吹冷氣吹到乾巴巴的,
但夏天天氣又悶熱,實在很懶得使用黏TT濃稠精華液的保濕面膜…
(我真的是超級懶人!!)

而我這位雖然說話很實在但也是真心很關心我的美容師說:姐姐,妳已經是31歲的輕熟女囉~再不保養是不行的!!!!(腦袋裡一直不停的回音)

Bellavias菁萃綺肌 瞬效修護系列『極緻修護面膜』
則是屬於水水狀的,不濃稠,所以就使用看看囉!
此款面膜是不需清洗。每星期大約使用1~2次,每次使用大約15~20分鐘即可。

先來放一張【使用前】的素顏照。(可惡的太陽!!都曬出雀斑了!!)
 


【使用中】
 

【使用後】

經過幾天在學校教室吹冷氣後的【素顏】

服貼度的部分會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同因人而異,所以見仁見智。
面膜的精華液真的超多水的,不僅面膜拿出來後多到滴出精華液來,
連包裝裡也還有一點精華液可讓你擦脖子喔!

以往使用黏稠的精華液面膜後,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感覺黏黏的不喜歡,
但使用『極緻修護面膜』的精華液是屬於我比較愛用的水水狀,就可以跟黏TT感說掰掰囉!

個人使用了幾天後,有漸漸感覺到皮膚乾燥的問題有得到改善。
因為天氣熱到快讓我融化,我還突發奇想的把面膜冰到冰箱裡再拿出來用,
雖然不知道這樣可不可行,但我至少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提供給大家試試囉~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