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7, 2016

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 “美白保濕雙到位,還我彈力好肌膚 ” By Ruby

菁萃綺肌真的每每讓我覺得奇蹟發生!
對於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,保濕比美白重要個100000倍!
而且「保濕為美白之母」如果肌膚不夠水,那怎樣美白都 沒!有!用!

之前看很多保養專家都說:「每天一定要清潔臉部 洗完臉一定要擦上化妝水」
Q:為什麼要擦化妝水呢?
A:化妝水可以第一步為皮膚注入水分,之後上的保養品 也比較能夠吸收完整唷。

『清潤高機能化妝露』是針對敏弱、輕熟齡、缺水性肌膚特殊設計!
但是高保濕之餘又好吸收不黏膩 (厲害!!)


採用瑞士專利PhytoCellTec 植萃技術
 產品不添加矽化物&礦物油修飾肌膚成分 (((日常防曬彩妝品常添加
 超舒服的花香味
台灣化妝品GMP廠製造,國際品質合格認證!

我通常都擠壓個5-6下,因為我還會擦脖子所以會擠多一點
還有另一個優點我覺得很棒,就是它不含酒精


Ruby 用過市面上很多針對敏弱、缺水性膚質設計的化妝水,但很多都含酒精,
其實酒精對於敏感性肌膚不是很好的保養品,因為會刺激...

像之前介紹過的雪○精藥用化妝水,可能因為是主打美白功效所以酒精比較重,那瓶我真的不建議給敏弱肌使用!

Bellavias產品味道我都超愛的,香味是用三種天然精油秘方特調 ,是茉莉+伊蘭伊蘭+玫瑰天竺葵秘方特調又 稱誘惑之香

是一個...白天可以讓心情變好....夜晚可以放鬆紓壓 的味道 !!
它的瓶身作成"按壓式設計"  走一個衛生又安全的路線 ((讚菁萃綺肌他們家的產品走一個.. 「簡單的外表 卻有著大大的功效」

『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』使用效果感覺:
"保濕效果很好",而且"吸收很快"...能媲美那些哩哩摳摳的專櫃保養品唷^^

人家常說 一分錢一分貨!但是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重要!
((有時候專櫃也不見得就是最適合自己))

『清潤高機能化妝露』還可以拿來濕敷,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濕敷在兩頰及額頭

夏天因為天氣熱 毛孔容易出油,建議女孩們可以做濕敷這個動作,會有效的減少毛孔問題唷!!
Ruby通常兩天一次濕敷、兩天一次面膜

『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』回購率有85%以上唷!
不管冬天夏天我們都不要當"乾妹妹"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...

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