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9, 2016

瑩潤白-淨白瑩潤調理乳“清爽好吸收的高機能保養”By 蒂兒

其實我夏天大部分都不會用乳液,我冬天反而會抹得很勤勞..

為什麼?
因為乳液滋潤度高,在很冷的冬天,臉會被風尻到整個很乾燥,

所以夏天我乳液用量非常節省
(P.S.完整步驟就是也要抹乳液,幫助肌膚鎖住養分啦!
不然化妝水跟精華液的保濕作用,會比較快跑光光唷~)

因為平常夏天睡覺也不開冷氣(其實是我房間沒冷氣)
所以夏天睡前,使用乳液用一點點全臉帶過就好,
但早上上班地方有空調冷氣,我就會抹比較多~(冷氣房會乾燥唷!)

先看試在手上部分...(推開吸收後,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)

所以在使用『瑩潤白-淨白瑩潤調理乳』時,
我會在晚上按壓一次量,早上出門清潔臉部肌膚後,使用的會是兩次的量~

我覺得最近早上使用淨白瑩潤調理乳一整天保濕力還不錯,
尤其在辦公室,身體水分很容易被帶走變得乾燥,有抹乳液的話,比較不會乾乾的。

照片中臉的光亮感,不是出油的哪種,那是擦完保養品後,透亮感的肌膚~~~~
(我根本受不了油油的乳液~

然後臉上的妝,也不會到下午因為皮膚太乾燥,有明顯小細紋粉底痕跡出現
(這種狀態就叫卡粉唷~!)。



這款調理乳比我想像中還要清爽,不會抹一下就覺得油膩膩,
因為我是混合肌,所以我同常兩頰比較乾燥部位用量比較多,
中間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部分用量少薄擦一層帶過去。

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