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7, 2016

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“毛孔都像喝飽了水般滋潤飽滿” By Maggie

菁萃綺菁非常大方的給了3包的試用包體驗。
1包的容量有2ml,用在我這張小臉是綽綽有餘,還足以順著手勢保養脖子...



熟女級的我,脖子的保養也很重要,千萬別讓脖子的那幾條紋路破壞了自己的美 :P

看品名有個"露"字,可別以為是凝露狀,是只有1點點點稠度的液狀化妝水,
我習慣倒在手上抹開,再透過手的溫度輕輕均勻按拍全臉,再順勢延伸到脖子。
這一點點點的稠度剛剛好符合我的習慣,不會在我手心瞬間亂滴的浪費掉 (開心)

質地清潤,很好推,超好吸收,用後皮膚是乾爽且柔潤,毛孔都像喝飽了水般滋潤飽滿的舒服,後續再上精華液及乳液都很幫助吸收。

我很怕合成香死人的保養品,而清潤高機能化妝露有著一種若有似無淡淡的花香味,勾引我一直重複的聞著手心,想聞清楚到底是甚麼花香味來著,很特別的香氣,令人愉悅。

『瑩潤白-清潤高機能化妝露』是針對敏弱、輕熟齡與缺水性膚質特別設計 =>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^^

我的臉臉超級敏感脆弱,只要空氣不好或用到不適合的產品,就會泛紅,
連續使用三次清潤高機能化妝露,測試結果是不會令我產生泛紅,還感覺讓臉臉更舒服了


即便只是試用包,包裝的背面,清楚明白的標示:使用方法、製造工廠、日期、期限.....
化妝品科老師有教過,一家負責任的優良廠商,即便是試用包都應該要清楚標明製造等資訊。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