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7, 2016

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“我的夜間保養法寶” By Eva

『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』
. 產品不添加矽化物與礦物油
. 愉悅自然的花朵芬芳,緩和疲憊身心
. 高效修護,潤澤親膚保濕,立即鎖水浸透!

~~~~讓我心動

真空壓瓶 ~ 好有質感 ^^
而且瓶蓋蓋上去時 有一個壓力的手感,很特別,我喜歡



我先將淡斑瑩潤修護乳均勻分布點在臉部

再用按摩手法分別將各點的修護乳帶開按摩至吸收
最後,在顴骨部位再加強,多點一次淡斑瑩潤修護乳
輕點修護乳按壓~ 做重點加強 按摩至吸收
修護完成~好好進入夢鄉.... ZZZzzzz
讓淡斑瑩潤修護乳幫我睡眠中啟動美白淡斑的神奇!


這是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使用!
~ 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
~ 這是夜間專用的修護乳!
我使用一段時間後 ~ 發現自己的臉頰愈發光亮 

有瑞士PhytoCellTec™ 專利技術植萃的Bellavias菁萃綺肌-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
→  讓我夜間睡眠時間也可以淡斑美白喔
我還有搭配潤白精華一起使用效果更好!
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