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7, 2016

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“夜間限定的高機能保養” By Almpa

人吶~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得不服老~

不過對我來說,智慧可以老,臉蛋可不能老呀!!

和日間保養相比,我個人又偏愛夜間保養!

『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』就是一款夜間限定、加強修護的好物喔!

粉嫩淡雅的紫色系包裝,就是夜間限定的代表色 ^^

瞬效修護系列是針對敏弱、輕熟齡與缺水性膚質所特別設計。
((剛好前兩項我都中槍....自己默默拔箭))

擁有多項專利成分、八大安心保證,並且不含矽化物、礦物油,使用起來的確讓人更安心~
打開瓶蓋,是按壓式的設計。

只出不進,隔絕產品、避免與空氣接觸;不透光的材質,也能避免產品因光線而變質喔! Good~


按一下的量如圖。


在保養程序中,排在 洗臉清潔、化妝水、精華液 之後;可當作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。
懶人如我,心中自有一套懶人標準SOP。
洗臉清潔是一定要的! 機能型化妝水和前導精華,二選一;
接著就是 Bellavias菁萃綺肌 瞬效修護系列-淡斑瑩潤修護乳 上吧!

身體休息了、人進入夢鄉,臉部肌膚也不准罷工休息!
利用夜間睡眠時間加強修護~勝過白天瓶瓶罐罐好幾道!

混合著優雅花香的白色乳液,質地上算輕盈、不厚重的那種。


我的使用時機:睡前洗完臉、化妝水後。
請大家先用力記得此時上完化妝水的臉色喔!!!
柔滑水嫩的質地很容易就推展開來~


注意看!

有沒有發現一條接近隱藏的分隔線!
推展塗抹在臉頰上,卻意外發現兩邊肌膚的差距很明顯!!
塗抹之後,快速吸收~左看右看,肌膚都充滿光澤與彈潤感。

有時候我會在睡前加晚安面膜來加強水嫩,
但使用Bellavias菁萃綺肌 瞬效修護系列-淡斑瑩潤修護乳的話,就不需要!
肌膚乾燥、脫皮時,可加強在局部使用;
或是等它吸收後,再塗抹按摩全臉一次~ 類似厚敷的概念

隔天睡醒就能擁有意想不到的柔滑嫩白肌~
青春不等人,姊妹們千萬要把握夜間保養的黃金時期喔!!

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