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8, 2016

瞬效修護-淡斑瑩潤修護乳“睡前擦在臉上好療癒哪” By 寧仔

看到網路上的介紹說這瓶適用於輕熟齡.....
心頭一驚!原來我開始走下坡了?
不不不!!!!! 這怎麼行呢  ~

雖然老化在所難免,但要老也要老得美美滴呀!想必這是每個女孩的願望吧!

淡雅的粉紫色包裝為主色,真的很有給輕熟齡使用的感覺呢!
淡斑瑩潤修護乳可不是只有包裝美,瓶器使用不易破損的材質
拿起來輕盈好使用,不用擔心不小心手滑掉落地面而心痛...
紙盒及瓶子底部清楚標示了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,使用上多了層安心..



修護乳質地呈白色乳液狀,左圖是按壓一次擠出的量,
在這裡要讚美一下壓頭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,不用擔心一壓下去有漏網之魚逃出手掌心.
在我拍照的時候發現這瓶是不會流動的乳液狀,但其實推開來好像帶有水分似的,有種潤澤感..



實際在臉上推開真的有水潤的感覺,香味我覺得有點像嬰兒用品那種淡淡甜甜的味道
我終於知道這瓶為什麼是夜間塗抹了,除了達到高機能保養之外...
晚上睡前擦在臉上覺得好療癒哪!


塗抹在臉上邊搭配著按摩,等到淡斑瑩潤修護乳吸收後覺得有些滋潤感
但不會過於油膩厚重而悶出粉刺痘痘,夜間我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瓶

讓菁萃綺肌淡斑瑩潤修護乳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^^



本文皆為使用者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沒有留言: